小米使用日记

很抱歉没有开箱文…
因为我的米3是在汤杯决赛来的…
当时看到第二场 Hoon Tan 组合打输第三盘的时候…
有点心灰…

不过这时候…
我苦等的小米终于来了~
说到这里,真的是要称赞一下FedEx…
星期日8,9点了,员工还驾自己的车开送货,
感恩那位送货员,
让我顿时高昂了许多~

当然,因为汤杯还在继续着…
所以就没有耗时间做什么第一次开箱鉴赏评测~

不过米3看起来还是蛮高大上的~
5吋屏幕,但是因为大部分的元件都集中在上部和底部,
所以看起来比较大…
(用起来应该也算…)

重量的话,
可以说真的蛮轻的,
比起我那架小架的Nokia还轻…

厚度的话,
我只能说真的很薄,
装了套放进口袋,
都没什么感觉~

至于屏幕嘛~
400++PPI
你觉得呢?

来说说米用3起来比较不方便的地方吧~
首先就是单手操作的部分
由于米3的造型挺四方的,
角落边可能会有点阻碍和限制单手操作的可达范围
但如果喜欢横屏使用的,
只能给个(y)

第二点呢…
就是比较繁杂的设置选项
那是由于MIUI的目标是让手机不再板砖
所以解放了许多功能,
让你可以自定义,
让Android手机变成你的~
不过这点可能对一些电脑小白有些麻烦~
反过来说,
对一些电脑比较好的人
(像我?LOL~)
这是超强大的解放~

还有神马?
让我想想看…
哦,对了马来西亚的米3只有16gb储存空间,
不能插入SD卡,
对那些习惯用SD卡的,
又不习惯用云端的
不会用OTG的人,
如果只是普通用,16GB是够的;
但对喜欢玩许多大型game的人来说很麻烦…

然后就目前还没发现神马大缺点,
如果说要算没有LTE的话,
也勉强算一个~

现在就来说说我最喜欢的米3功能吧~
那就是所谓的“USB上网”!
只要连接一台已经上网的电脑,
就能通过USB来上网 !
哇哈哈,这真的很强大~
(自己想怎用吧~LOL)

除此之外,
当它连上一个WiFi,
还可以变成hotspot~
(如果再加上上面那个功能…OMG!)

音乐的话,
音质很不错~

然后就是MIUI的百变主题了~
我采用的是自己混搭

 

锁屏 iOS7
高大上!

 

桌面
简洁明了~

(就不再放截屏啦……高清的还要resize过……不然太大……)

 

而且,MIUI的主题多到…
很多都可以自定义~
就看你怎么玩~

接下来呢~
就到相机这个很重要的部分~
简单模式下,就SOSO…
但是改去所谓的“专家模式”,
wow!可以set manual focus
也可以set ISO,曝光时间,白平衡~
(最长2秒…所以还是不能玩拍星空…)
简直就是一种简单版本的单反~

音乐方面,
音质不错~
还有线上音乐~
(有些甚至可以下载)

电量呢…
我还没真的去test过~
不过傍晚连WiFi上网+听歌+玩游戏…
开到晚上也没有耗完电…
(60都没有…)
待机状态开省电更是没什么减到…
3000++MA h果然不是盖的…

目前,
一切顺畅~
很多功能还在试用中~

大家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吗?

 

p/s: 以上博章由 米3 编辑……
(除因为图片太大,电脑resize…)

2 thoughts on “小米使用日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