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未来

2014年
几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
自己好像并没有达到自己规划中的目标……
反而惰性又有复出的前兆

经过申请大学、APhO选拔,
知道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还是有许多进步的空间~

港大、科大都有录取
但是奖学金并不优待~
父母是有鼓励我去 港大
不过想了想
还是不想增加他们的经济负担
也许这个是很好的投资
不过,我不想赌……

甚至新大都reject了……
(虽然不懂是不是接受了一间后,另一间就不给了,以免浪费资源~反正兴华就只接受一个人……重点是也没有奖学金)

所以……
现在很明显是到 南洋理工 了~
不过还有至少3个人一起去~
并不会太孤单

也是时候
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去迎接挑战
创出大学生涯的天空~

2 thoughts on “现在·未来

  1. 学长GOGOGO~

    你的感受
    也许我还没真正理解
    毕竟对于升学这块
    我近来才开始摸索……

    发现原来有好多好多不为人知的“挑战”(不会形容)
    总之我以前以为只要成绩好
    申请大学和奖学金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事
    但自从认真去找资料理解自己想要的科系时
    才发现自己想得太完美了
    如今明白了也看透了很多东西。

    不管怎样,我祝福你,活出生活,活出精彩 🙂
    相信你的大学生活会一样色彩缤纷 多姿多彩
    加油~

  2. Pingback引用通告: 记 大一 这一年 | Maple of Wint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