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小结

很快的……
2月又要过去了……

话说……
中学毕业后,
已经习惯了每天check email的生活

因为很多事情都是通过email在处理的
不管是工作、申请大学,还是私人用途,
都离不开email的身影

中午忙完了实验……
很顺手的点开了邮箱的bookmark
映入眼帘的
是一封很突然的email
顿时……
让我心情有些复杂、纠结……

就像上一篇所说的
除了台湾,
我申请了2间新加坡
还有2间香港的大学
本来最想去的
就是港大

可是听说了港大
很多杰出校友都只拿了半免
心都凉了一半

我承诺过自己
大学的学费不想花父母的钱
父母已经为我的教育费
操烦了十几年
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总投资额
我都不会算……

我也想过到台大升学
可台大的只有1个名额
可以说是我所申请的所有大学中
最难申请到的……

新加坡NTU
可以说是在这几件大学中
我一开始申请的时候
顺手申请的
因为怕申请的大学太少……
而现在却又是最早提供奖学金给我的大学
说不心动
是在欺骗我自己

如果有得选择的话
试问谁想自己被锁3年……

港大的录取通知书来了
却让我有点纠结了
到底要不要花1万港币
保留住位子,等看是否有奖学金?
纠结中……

如果只是450
当然不用想太多

这是马币4500啊……
如果没有奖学金……
这些钱不就泡汤了吗?

如果其他学校
有更好的offer
我还会考虑吗?

所以说……
升学
一点都不简单……
申请很繁琐
没录取很懊恼
录取了又很纠结……

现在
就看是否有奇迹会在做下抉择前发生吧……

One thought on “2月小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