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舞道II

早在统考预考前夕~
9月份左右,
伟强就jio了我
叫我跟他一起去参加一个舞蹈生活营,
顺便一起跨年


当时考虑了一阵子……

父母也一直问我地点在哪里

可是……
那个营就叫《跨年舞道II之秘密基地
还说不到最后一分钟
营员都不会知道地点……
=。= ……

不过最后还是交了报名费,
就当是去跳跳舞,过过年吧……

很快……
统考过去了……
毕业典礼过去了……
毕业旅行过去了……

11月
主办单位还办了个万圣节的活动
不过当时好像有事情
结果也没去……

到学校做了科技大楼的管理员
一直在处理学校的事务~

不知不觉,
12月30日就逼近了~

生活营的群组,
也开始热闹了起来
(貌似从12月开始就有人不断更新)
耐不住寂寞去分享了个


问起也做了工的伟强,
他似乎请假有些麻烦……

前一天,
就突然说不能出席了……
父母就一直问我还要去吗,
因为他们不知道主办单位是谁,
地点又在Morib,
又没有很多认识的人……

还好有认识的 Ken,
还有就是协调员(也是营长)——秋儿的简讯提醒,
再加上跟伟强的约定,
要帮他把他的份也玩完,吃完(LOL)
不然很可能我就不会出现在现场了~

不过好像也没抱太大的期许去,
身为摄影师的我竟然没带 DSLR去参加活动!
现在有点后悔,
没跟很多人拍到照……
还要等人upload 照片~

收拾好行李,
到达了所谓的 Pantai Morib
却找不到所谓的舞会地点
当时不断在找布条还有是否有工委……
最后还是没办法 , 只好SMS Ken

一直在大路行驶着……
路上有许多椰树 (讲到这就想到 浚茸…)
Ken 说有“舞”字的告示牌……
一抬眼,
就看到有个“舞”字就在前方……
(不讲我真的不会注意到……)

跟着告示牌走……
很快就到了
一个看似不像营地的营地 (LOL)
当时有愣了下……

还记得阿贤和荣丰在外面帮忙登记,
(不过当时还不懂你们的名……)
然后就把行李放进了
一点都不像4人房的宿舍……

可能比较早来……
没什么看到营员的~
(所以我算是最早到的?)
(除了冠全和Patrick好像没看到别人……)

进入大厅,
先跟 Ken 打招呼~
过后秋儿就来自我介绍了……
热情的工委们就一一自我介绍了~
育心、家欣、Dicky、Cat Cat等等……
真的很感谢他们,
让我没有了陌生感~

所以才能在接下来的几天毫无障碍的交朋友、
一起跳舞、聊天、玩Running Man……

Dicky 就说起他是伟强的朋友
我还shock到下~

身为早到的人~
跟冠全感觉混得突然很brother 一下

突然,
秋儿叫我们不要让别人看到我们名卡后面的号码~
这让我们更想去看别人的号码……
(没记错的话,冠全的是S6 ?)

不懂是谁接到一通电话,
他们也不懂怎么来……
“我只看到很多树!很多椰树!”
(笑喷……LOL)
没错,就是浚茸 他们……

来了一些人,
就开始玩所谓的 韩信点兵
玩法就不多说了
很多人都有玩过……

不过,

陆续有一直加人进来玩……

一个不小心就失误了……
玩得起,要输得起……
屁股写字就屁股写字咯~

玩到一半,

突然看到一个8岁大的小孩,
竟然挂着跟我们一样的营员牌……
有SHOCK到下
原来他是营长的徒弟,
我们的 「大师兄」!!!

玩了一阵子,

大部分营员都到了……

这个游戏也就暂时中止了
(然后就永远不玩了……xD)
(好多人都没玩到……稍后提起这个游戏时,很多营员都状况外……)

分成了游戏的组别,
我跟 Patrick, 伟绅,闻建 一组

(浚茸、宏利 还有冠全是过后跟我们一起联合的~)
我们玩的游戏就叫做『异口同声』
就是4个人在前面一起讲出其中一个字
然后我们就要猜出他们讲的成语 或者是 “四字真言”
Cat Cat 每次最大声……
除非被人喊叫他小声点……
华文造诣还不错的我
(貌似有些自恋……)
成语是没什么问题的
基本上抢答到了4、5题
这个游戏的技巧
就是要 ignore 4个人杂乱的声音
注意每个人的嘴形和相应发出的声音
我通常是看第一和第二个人过后
就可以直接猜出答案
(他们的口音有时候……唉~)
不过那些“四字真言”
我真的不敢恭维……
玩完了这个游戏……
我们又要分跳舞的组别了~
我们被要求用上唇夹着吸管
(秋儿:“水草”~)
然后看你的名卡后面的字母是什么
就要做相关的动作~
(原来那个编号是要玩这个 ==)
也因为事前看了一些人的编号
很快就找到了 S 帮兄弟
这就是……
传说中的 Shadow~
(冠全口中的 “Sure WIN” xD)
我们的协调员
就是营长 秋儿
协调助理
是Carine
(Curry !!! 我们是第几个这样叫你的啊?)
而我们组的协调舞
当然就是 BEAST 的 Shadow 啦~
(之前就有听过这首歌,但不是很熟)
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
把 Shadow 的 Chorus part学会
一部分人(前面)跟 Carine 学
一部分(后面)跟 秋儿 学
当我们前面的人会了
转过去看后面的人
怎么感觉有点不一样……
原来,
Carine 教错了……
OMG……
(=.=|||)
还好我们及时改正了错误……
好啦,Carine 看在冠全的份上……
我们就……(你懂的!)
LOL
练好了chorus part
全体营员又回到了大厅
工委们表演了他们的23首歌
我还真是由衷佩服啊
舞步记得不记得就算了~
跳那么久,气不喘都是假的……
很佩服他们为了营会把这些舞都练得很好
给他们个 赞! (y)
过后,
工委还手把手教我们营舞~
《练舞功》by 谢金燕
看到台步真的很熟悉啊
(是吧,Ken~)
练完舞了,
终于到传说中的“开幕仪式”
大家又分组坐了下来
接着就是大姐——萩鹦
主持所谓的开幕
然后就是
教双人舞~
(我还是觉得 Ah Kam 跳女生比较……)
过后就是继续练下营舞
然后就是继续练我们的协调舞~在短短的3、4个小时内,
我们成功把 Shadow 练成了~
(Mineral & Carine 几 sweet 下~)
虽然真的跳到很累,
但是真的跳到很爽、很有成就感!
晚上……
就是 Running Man 的时间了~
我们的组
对于攻守,
考虑太久了,
大部分的人就到攻方去了~
所以只好直接去守方……
其实我很讨厌做守方的,
每次看running man 守方除非很强大,
不然都不占太多优势的
而且,
人数上我们也不占优势
攻方4组
守方2组……
不过,
守方的好处就是
可以收集到更多的物品
(只要把握好时机!)
(守方听说还有女神可以寻求帮助……)
所以……
自从成为了守方,
我就打算以收集为目的
逃跑?
再说吧……
当攻方绑好那 “恐怖”的铃铛
时间开始倒数计时30分钟时,
我们就赶快冲出外面
要乘攻方还在为打翻十次那个“[ X ]”的时候
尽己所能的找卷起来的白纸条……
一开始,
守方的各位就分散了……
我就一个人没拿手电筒
在黑暗里寻找……
开始找的时候,
那白纸还很难找下~
找到了3、4个,
里面的攻方就有人打翻10次出来抓人了
心中拟定了一个不算策略的策略……
以不变应万变
就是……
我四处走动着
假装四处寻找着……
(其实是在找白纸……)
攻方们毕竟还不是很认识对方
这是个很大的漏洞
结果攻方都一直以为我也是攻方……甚至有一次……
我还在两名攻方之间走过
还真的是擦肩而过
“自己人伪装战术”一直很成功……
再加上有“高人”指点
(嘿嘿……荣丰~)
拾着拾着……就有10多个白纸入袋了~
虎山走久了,总会遇到老虎
终于在第N次攻方狩猎时,
被发现了~
我不是超能力者……不是金钟国……
所以还是在挣扎片刻后被抓了回去~回到“地狱”,
看到很多守方的队友们都
“壮烈牺牲”了……
算了算口袋了的白纸数量~
还可以算是“满装而归”
差不多有18个……
(哇哈哈~哈哈~咳……)
(感谢攻方们一直放过我!太感谢你们了~)
最后,
我们最后一位顽强的“壮士”——伟绅
也“光荣”的回归啦~
他还真的是“虽败犹荣”~
听说是很多人包围他,费劲许多力气才抓回来的……
最重要的是……
他也有10多张白纸~(哇咔咔!)
工委们问我们
为什么不进来找“女神”协助?
吓!
当时真的不懂要怎么找女神……
(后来才知道要“不怕死”跑进攻方的营地……)
终于……
换我们做攻方了~
开始时还没抓到技巧,
那个 [ X ] 很难打翻……
不过过后嘛~
嘿嘿~
过后就是抓人的过程~
省略100字……
最后,
当然就是算白纸条的时候啦~
不知道为什么……
那些攻方都没拾到很多
(明明过后还看到不错多~)
我们组成功找到最多的
40多张~
(掌声~~哇哈哈~~)
然后就到拆开白纸条的时候啦~
结果里面有些是没有用的~
像写着 “跨年舞蹈”、“胯年舞道”等等……
最后,
我们有 32 张 《跨年舞道》!
(单单,撕开那个贴纸都花了好久~)
(结果还需要工委帮忙……)
过后……
就是分享环节~
突然,
全场暗了下来~
一首首高潮迭起的歌曲在耳边响起~
然后一根根荧光棒开始绽放自我的光芒~
夜晚最 HIGH 的荧光会,开始!
真的很high啊~
(中途有人被围攻~LOL)
想像黑暗的四周,
只有荧光棒微弱的光芒
在焕发~
在挥舞~
在黑暗,
没有所谓束缚
可以
毫无拘束的舞动~
High完过后,
又是让心情沉淀的时候~
开始写今天的心得~
还有 2014 祝愿卡
孔明灯~
然后就是回到宿舍了~
为了不和大家争厕所冲凉~
很“早”就到厕所一游了……
洗好澡,
回到房间,
突然感觉一阵闷热~
原来风扇的插头被拔了……
因为
房间只有一个插座……
本来是插风扇的……
现在……
竟然在 charge 电话……
过后才发现是
网络红人——健鸿
因为电话剩 20% 电力了
怕回不到 粉丝 们的讯息
只好牺牲自己,成全大家了……
所以结论是……
他很爱粉丝,大家继续支持他吧……
言归正传……
这个时候我真的 beh tahan
硬硬拔出电话的插头!
拿出……
旅行必备 秘密武器!
三角插座!
哇哈哈哈~
真是庆幸有带它~
终于可以一边charge 电话,
一边吹风扇了~
时间也差不多要接近午夜了~
工委们一直巡房……
然后,
我一直看到
Michelle、阿贤、Curry
开我的门……
然后就会有2个情况……
“你的室友呢?”
“哦,不在啊,你很乖,继续睡……”
(Michelle =.=)
“他们还没有回来啊?”
然后……
门又关上了……
Part I 结束……
期待 PART II 吧~
One thought on “跨年舞道I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