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SPM 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不,是永远结束了!)

总结来说,

SPM 就 两个字 可以形容……

第一个字, 是在马来西亚“最经典”的

不管什么事,
都可以拖!

整个SPM考试就在那边拖拖拉拉……
就酱拖了1个月,
实在强大……

其他科目还好……
像理科的科目(bio, physics, chemistry)
有3 张paper
考到3点多,
还算OK……

可是,
高数这一课,
只考2张paper,
却考到4点半……
(Walao e ~)

第二个字, 是在我最厉害的

我坚信:
不管什么科,
都是可以掰的!
(掰得好不好,不在我的考虑之内…… XD)
(不过,我对我的“掰功”还蛮有信心的……lol)

不信?
我连《前人种树后人凉》这种题目
都掰了将近 1500++ 的字数……
(连我自己都不相信……)
(貌似开头有将近200++ 字数的“夸张搞笑式记叙文”……)
(连东姑阿都拉曼都掰进去了……)
(还有“从后人到前人的蜕变”……)
(越写好像越夸张……)

不管如何,
SPM 就是过去了……
现在要做的……
当然是等成绩啦!
(不然还能做什么?)

这个假期,
基本上就是要帮父母制作网页啦……
工作量还蛮大的……
得加把劲了……

当然,
99% 汗水 + 1%  天分 = 200% 成果
(这个式子只有在我的身上才会成立,哈哈……)

解决完这个case 后,
明年毕业过后,
我就有一张
“超豪华超6星级 英国+法国 8天7夜游”
但做我给我自己的毕业旅行啦……
(哇哈哈哈……)

感觉今天太亢奋了,
需要淡定……淡定……

2 thoughts on “SP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