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越野赛跑

昨天,
就是兴华中学两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也是我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越野赛跑……)

不过,
很不幸的……
我基本上都没练习……

不管如何,
9月1日还是到了……
(话说,本来应该是8月17日的……)

9月1日

天气:“风和日丽+乌云密布” 的好天气

服装:体育衣裤       (话说早上我看到一些人穿班服来学校,被苏副校长“训话”…… ==)

鞋子:Nike LunarGlide +4 Premium

进入正题啦……
一早,
发现……

竟然没有淹水!!!(==|||)

8点,
大家下去篮球场集合……
开幕仪式……体操……
……

终于开始了……
首先是……公开组+宿将组
(我爸妈真的去跑了……)

女丙、男丙、女乙、男乙、女甲……

终于到我们男甲了……

“一窝蜂”地挤到旁门……
终于解脱了……

今年的目标就是在第6个转弯处前不要停下来……

这个还是可以做到的……

间中,
不断割过一些人……
也被一些人割过……

到最后的时候,
就是一直看到筠漪、昭琪、欣意了……

最后一两百米,
我就冲刺了……

割过她们,
到校门时,
男甲的名次已经派完了……
(真无言……她们还有女甲二十多名……)

回到班上……
门竟然锁了!!!
(拿钥匙的瑞昊还是散布一族……)

不管怎样,
还是恭喜班上获奖的同学:

除此之外,
还要恭喜我妈妈获得公开组第三名!
(代价是脚趾受伤……)
奖杯上还是写8月17日
(当时她还在飞机上,怎么比啊……)

还有,
今年,大会纪录基本上都破了……
让我看到兴华未来的希望……

–  完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