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全国独中科学营

5月31日 ~ 6月4日

第8届全国科学营在坤成中学举行……


这是我们的阵容……
右起(米色服):喇叭(Liew Wei Sheng) 、The cha-cha(正念)、经济效益学家(伟城)、带队老师(颜毓菁师)、HL牛奶(汉棱)、静宁……

6位兴华人参加了这次的活动,与大家共襄盛举。

本来的计划是我跟静宁一组的……
去到坤成的时候……
发现另有乾坤……

原来已经分好组了……

这是我的组……

过后才一一介绍啦……

这就是我们组的辅导员——自称“帅哥”的洪启政……

左边第一位……
就是我们的大哥哥——来自沙巴崇正中学的刘世鸿……

第二位……
就是虽然高一却长得很高、来自芙蓉中华中学的刘治寰……

这位就是我科学创意实作比赛的拍档——来自大山脚日新中学的黄则琦……
为什么会有报纸时装呢?
这是我们第一天晚上的“康乐游戏”……lol

中间那位呢……
就是我们幽默、爱搞怪、敢演的队长兼导演——来自古晋中华第一中学的沈侔宇……

右边那位……
就是我们的“幕后黑手”——来自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的廖俊……

这是巴生光华独中的嘉芳……

这两位就是我的舍友……

p/s: 最近都没时间更新,只能草草了结了,总结来说,就是……

这次的科学营,总体来看还算不错……
只是觉得大师演讲的部分,都在重复基础的东西,没什么提升到自我……

至于获奖嘛……
我倒是没有,
不过正念拿了个创意海报的奖项,
可喜可贺……

希望往后的日子,
能与在科学营认识的朋友保持联系……

(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