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了!放假开始了!

很快的,考试就酱过了…
考完试那天,很意外的没跟同学朋友们到 JJ

而是看完物理后,在学校遛荡,等时间过去…

1230 后,
我们

我、平原、俐娴、敏学 & Lusen

坐着庄兴亮师的车,
到旧吧生一起吃午餐…

最后,我们选择在 Monte’s 吃西餐…

间中谈话使我受益良多

昨天,
最后一天上课,
很多老师都派了考卷

这次的成绩

英文有些不理想
虽然没有不及格

数学太粗心了
展开行列式竟然一个正负号写错!
海里竟然没换公里!
害我没有 9 字头

生物呢
不能讲很好
也不能讲很差

物理
有一提太自作主张,f 带负值,结果整题…
不过有9字头已经不错啦!

化学
让我最 am dui 的一科!
定义啊~
不然我就可以有我高中史上的第一个 100 分…

啊~
不要想太多了…
只是一些数字罢了…

考试的目的
只是让我们了解我们自己到底懂了多少
并不是一试定终生的

考试,
并不代表一切
并不是人生的全部


只是让我们停下脚步
检讨一下自己
让我们能更大步的走向未来!

放假就酱来临了!
要好好规划下
就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