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等待中的一天…

昨天一大早就去FLL。

结果,只碰到嘉韵和英结…
其他根本看不见人影…
等啊等~
还是没有人…

打电话给伟强
第一次竟然是



Voicemail Box!!!

第二次打过去
他说什么?!!
今天没有?!!
Walao e…
Leader 哪里可以酱的?!!
活动取消竟然可以不用通知的!

结果,跟英结打了一会儿篮球,就到他家去等我爸爸来载我…

中午去吃了锡米山辣汤(有够辣!),就去CS!

Car Service !
==|||

WALAO !!!
等有够久!
O_><_O

车 Service 好后,为了等时间过,就到 IOI Mall 逛了逛…
还去喝了 A&W …

过后,就去机场接我妈妈…
发现飞机还没有 LANDED,就跟我爸爸到机场外拍傍晚的景色…

不错吧 ^^

夕阳的景色……

不知不觉,就拍到太阳下山了……

过后,就去 KLIA 的 Secret Recipe 享用晚餐…
很意外的遇到俐娴和奕盛…

我的晚餐 😛

妈妈这次从 Spain & Portugal 给我买了一件白色的 Hard Rock – Lisbon Tshirt 和一顶 FCBarcerona 足球队的帽子!

发表评论

